Monday, August 13, 2012

Towards a new journey

学长告诉过我,emo只是一个时期,是会过去的。不需要讨厌那个时候的自己,因为emo也没什么不好的。

老实说,我最近不太开心。只是一直在逼自己要接受。虽然是在自己家里,虽然有人照顾好吃好住,但是就是少了一点东西。不懂自己在那里烦什么,只是觉得很烦燥很烦躁。然后又闷在心里不能发作。郁闷久了就会脾气不好。

工作超闷,回到家里还要面对另一个大老板。其实爸爸没有什么不对,我为家里出分离是应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不能好好地和家人相处。只是觉得很烦燥。家人好心为我打算,循循善诱我也不听。我是怎么了。到底少了些什么?

就是这样一直对自己说要忍耐要忍耐。前途茫茫不知遥遥如何是好,还是要咬牙走下去。回头看自己原来可以这样潇洒自由是因为有人愿意任劳任怨看起养育我的责任。总觉得很累很沉重,但是却不能对任何人说。因为大家都背负了很多很多,像我这样的草莓是没有人会同情的。同样的,就像我自己说的,只要我在努力一点,跑得再快一点,再用力一点就可以了。时间是会过去的。你要记得这几年来学的教训,不要卖弄,不要计较,做多一点。要人家尊重你就要做得让人尊重。人家敬佩你不会说,觉得你没用也不会说。没有遇上无良老板就很好了,工作轻松也是一个优点。

低潮到了一个极点就会慢慢往上爬。你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思维是在远方但眼睛是在原地,脚要站在地上,用手耕耘。从低做起,知道吗?加油!

2 comments:

  1. 来老婆抱抱~~ 亲一个~~
    环境转换,难免会需要时间适应吧
    不爽找我聊天
    奉陪到底
    Muackxxx

    ReplyDelete
  2. 这是月经帖。不要担心,已经适应了。工作量多了,就比较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你现在在那里咧?新加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