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最近-好忙

都说了我这人的弱点是取标题。

好姐妹出嫁啦,我们欢欢喜喜地送她出门,希望她幸福美满。
这其中也时有感触的。她的故事真的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佳榜样了。

最近连书上看到好多人结婚订婚离婚的,实在是看得两眼昏昏。
老实说,问我是不是想嫁人。其实我只是想每天有人抱着暖着。
看着姐妹很幸福的样子,是有一点羡慕啦。
但那还是别人,我还是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最近,有个前同事过来搭讪了。
奇怪了,公司说小不小,倒是美女如云的。还有脸书上我和咩咩的照片也都有。
恩,是我的问题吗。应该不是。倒是让我忐忑了几天,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
真的不习惯被人夸漂亮。还是比较习惯咩咩偶尔会说的:其实你这样打扮看起来也不错啊。
他从来都不会说我很漂亮,因为我和他都知道这是事实。

就酱,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