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8

不知感恩的心

原來你是真的可以和一個人在一起太久。
久到一個程度你已經對於“幸福”麻木了。

現在像是打RPG打到瓶頸,怪獸都很強但你的伴侶不知道有沒有在努力。
我很倔強,很多事可以更理性更寬容的。
但是我不甘心,我希望我是他努力得來的勝利品,而不是剛巧人生最容易的選擇。

我以為在一起越久,他至少會對我更坦白一點。
還是一樣,不用期待他對我說心裡的話。
也不用期待他給予承諾。
他對我一直都是以動作照顧。嘴上功夫過了這麼久,是一點長進都沒有的。

是我太過苛求嗎?其實他作為男生已經是九十幾分。不煙不酒不留情又顧家。

但是這種焦慮不安的心情是怎樣?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害怕我會開始貪心而離開他。
是該一個人去旅行了。我和家人和他在一起太久了。
想離開的遠遠的。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不需要聯絡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