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简单的幸福

真不敢相信,我就被3个面包骗走了。

每天吃食堂的食物,虽然makcik们煮得很好吃,但吃就了还是会吃腻。
所以今天下午就任性地跑去去泉利附近那里吃咖喱云吞面。
面不是很豪华,也没有鲍鱼鱼翅,但是吃在嘴里那种浓浓的咖喱味真的是让人幸福得要飘起来。
爽口弹牙的云吞面配搭豆芽,绝对可以吃下一大碗。

而晚上咩出门的时候,刚巧看到1U新开的Lavender,就买了三个面包试试。
一打开看到是我平时嫌太贵不舍得买的(是,我是小气鬼)铜锣烧,就眼冒爱心了。
虽然很甜不太中意还很小很贵,但是很软Q而且蛋香浓郁。
还有我最爱的柴鱼面包~ (surprise!)超开心的。
最后是那种外面有一层甜甜的酥皮的面包,看起来普普通通。
原本以为会很甜,但是没有料到中间的起司中和了甜味让整个面包好好吃~
咩咩先咬掉旁边所以可以直接吃到内馅也是让我很开心……

总之,有人喂养是最开心的! 简简单单的小事中体悟到幸福是最棒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