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突然了解

为什么人家说上大学的时候是最快乐的。

因为:

1。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2。没有人会说你不积极上进,那个每天不上课的家伙还不是一样安稳毕业。
3。有一次我睡到十一点起来,没有人说我,我也竟然没有愧疚感。如果在家里的话是一种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4。喜欢做什么就有什么机会。真的机会特别多。
5。明明只是一点点小小的成就,大家会把你当神。在家里我永远是虫。
6。可以自己定扫地,洗衣,洗碗的时间。
7。伙食份量少/不好吃,可以减肥。(其实也是坏处)
8。永远有人陪说话。回到家里就只是对着电脑。说多一点就让人嫌吵。

------------------------------------------------------------------
不是说在家里不快乐。现在的我应该是很快乐的。
不愁三餐,又可以去旅行,什么都有人当靠山,不愁钱。
但是没有成就感。什么都不是我的功劳。特别寂寞。

明明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我在烦恼什么?

没有一样东西是我的,房里的抽屉妈妈随时能打开。我觉得特别没有隐私。
我的摆设我妈可以随意乱动,因为打扫是他做的。
有时很想发狂对他说可不可以不要管我就让我自己去打扫吧。我要住在猪窝里是我的权利。
但这样的话要我怎样说出口。房子是妈妈的,我身上用的穿的那一样不是他的。
我有权利发脾气吗?


总觉得家里很多小事一点一点地让我快要发狂。
-----------------------------------------------------------------

有时觉得老爸这样栽培我,到最后我也不是个小小公司里的小职员。
真是很逊。

2 comments:

  1. 在大学那一部分绝对赞同!在家那部分又没那么惨...可是没有成就感是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actually it is not that bad. But when i was in that mood it was quite bad for me. Sometimes we just don't know how lucky we are... And now i know and will learn how to appreciate everything in my lif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