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假如我们结婚

和老朋友(或新朋友)喝茶的时候,一定会问到的事:你和阿咩几时结婚?

正确的答案是:有钱买屋子办酒席的时候

倒霉的答案是:不小心有了的时候

虚伪的答案是:就快了一定请你

报复的答案是:不知道欸,你几时才有男朋友阿都快三十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几时会结婚。我问阿咩,他说他也不知道。所以我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我们两个都像小孩一样,然后小孩生小孩么?再者,结不结婚真的很重要?

(是很重要没错,我才可以分财产)

其实我也不知道,结婚对我来说就像谈恋爱一样。你可以努力寻找,拼命相亲,但是缘分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如果有缘无分,那你也无可奈何。

当我说顺其自然的时候就是顺其自然。反正傻人有傻福,千万不要机关算尽反要了卿卿命。总之,我派喜帖的时候来凑热闹就对了。在这之前,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