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看回以前写的po

我发觉进步最多的是阿咩。

也可能进步的是我。

 

他为我踏出一步,我为他放下执着。

 

这一年让我有点惊讶的是居然出国啦。

去了台湾几次,居然是这次最开心。

虽然一落地两人就断断续续地发烧,但是在普纳疼感冒锭的加持下居然完美地过了五天。

 在不知名的门口都可以拍得这样开心。

其实是袖珍博物馆啦。

然后去了乌来泡温泉。这个地方真的是太美了,好像去到《千与千寻》的世界。

是不是很像?

阿咩居然乖乖的生病就吃药,而且非常不固执。

总而言之,阿咩真的突破极限。不喜欢旅行,还是陪我去了一趟。我觉得这样比说一千次我爱你还真。

 

然后去了巴生,还有国家动物园。

以阿咩这样厌恶旅行的人,一年陪我跑了三场,真的不容易。

加油!六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