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廖化症候群

最近我中学九十周年庆。所以就去了无比盛大的同学会。

 

 

过后又去了续摊,但找没位最后还好Kim大方借出家里。

 

 

一群人不知干嘛半夜三更不睡觉在别人家里撒野呵呵。

 

唉,和这群美女们在一起每次都让我有点鸭梨。啊对,这次我的标题是有意义的。

就,我是廖化啊。虽然不是鲁蛇,但是在变态前面我就是廖化。如果不是五虎将已死,怎样轮到廖化呢?

 

让我觉得我最近真的不思进取。

 

还有,虽然这样说很虚荣,但我每次都觉得我的朋友们都是盛开的花朵。不用什么雕琢已经美爆。而我,呵呵呵,又是廖化。

众美女图,成熟艳妇,娇俏美女,大眼型,清纯型各种款式一次看完。请无视在旁边的我。

 

我经过这次聚会又再确定了我孤僻外向这一点。我真的很难相处而且有情感洁癖。不管是和材料们或是老同学,我都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我现在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太闲了总是会胡思乱想。

 

还好找到阿咩这样gam key的男友。

这样的性格教我怎样假装屈就迎合别人。

我真的该反省自己破落的社交手腕了。

 

狐狸尾双下巴冒出来说哈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