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如果我有一亿

在论坛看到的……
着种问题很无聊但却最能看清自己最想要什么。

我最先想到的是买一块地建一间屋子,不用很大够用就好。
有一张很舒服的床,很多窗口很明亮的房间。
养一条狗和一条猫,屋子的花园能让狗狗跑来跑去。
去上当年我想学但是觉得赚不到吃的课程(服装设计和搞艺术之类的)充实自己。
买一辆马赛第给老爸,老妈要买什么包包鞋子的就买给她。
和最爱的人开一间餐馆(他的愿望,不是我的),得空的时候到处去旅行。

其实不太难实现。而且就算我突然有一亿,我应该不知道要怎么花吧……呵呵。
平时习惯了斤斤计较那几分钱,让我的物质欲降得很低。
有时和爸爸妈妈出去会觉得好奢侈,吃得用的都是好多钱……
然后很内疚花了他们的钱,希望有一天能赚回来给他们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